Sunday, February 1, 2009

突然间...

突然间~

我想用 华语 写了.. =.=

不想再用什么英语国语了..

因为那些字实在是 太 长 了 !!!!!!!!!! -_-

别人看到都不想再读下去了..

华语呢.. 就可以用 最少 的空位来表达..

而且我的思想全都是 以华语为主 的..

写华语呢.. 可以让我完完全全地写出我的思想..

不用特地去想到底是什么字..

所以我在此道歉..

对不起......

因为我的任性.. 而害到某些人不能读..

除了对不起.. 我也不知要说什么了..

真的是 对不起................. >.<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