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5, 2009

喷蚊油

我家刚刚 被 喷 蚊 油~~~~~ x_x

真是 超级 超级 超级 臭到................. 没 得 顶 !!!!!!!!!!!!!!!!!! -_-

从家里望到外都 看不见 什么...

只是看到 白蒙蒙 的烟~~

真是愧那些喷蚊油的人 还 活 着 ! XD

虽然我是不该把门和窗口都给关上的...

但若让那些烟进来我家...

弄到整个家油油...

而且是 抹都会 抹死人 那种 ! >.<

那我岂不是 自 己 拿 来 衰 ???????? =_=

我才 不 干 呢 !!!! XP

不过也因为每个人 都有这样的思想...

所以蚊子蚊症是 永远 灭 不 到 ... XD

还有就是...

政府做事 实在 实在 实在 太 差 太 慢 !!!!!!!!!!!!!!!!!!!!!! -_-

我家对面的邻居去年年尾中蚊症...

而我就今年年头 中 " 头奖 " 了... T_T

这事情已经 相隔了一个月多~

他们 现 在 这 个 时 候 才 出 现 !

好不好意思 ? =.=

那些带有骨痛热症的蚊子都 已经飞走了 咯~~~~~

你们政府 真是的 !!!

做什么事情都是 慢吞吞 的...

难道 快一点 不行吗 ???? -_-

慢到要死不活
这样...

好心你们 检讨检讨 一下啦 ! XP

没本事就 下台不干 啦...

死皮赖脸 不 走 !!!! =/

有本事 的人 去做嘛...

一直 霸着位子 不肯放手...

你们 真是 不 要 脸 啊 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刚刚开始喷蚊油...

喷到我邻居家了... 可看得出外面好蒙啊...

正在我家外面喷蚊油... 我猜这次的毒量蛮重呢... 臭味都嗅到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