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4, 2009

鸡蛋失败了

哇哇哇哇哇 ?

什 么 ??????? o_o

这是 怎么一回事 ??? O_O??

实在是 不可能 不可能 不 可 能 的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>.<

我花了 半 小 时 试鸡蛋~~~

竟然 竟然 竟 然 这 样 对 我 ?????????? T_T

只给了我两个 " 失 败 " 这样的字 ????

未免绝了吧...

死鸡蛋 ! 你这是什么意思啊 ?? -_-

为什么 为什么 就是我啊 ?????

别人偏偏做得到...

只 有 我 刘某某 偏 偏 办 不 到 !!!!!!!!!!! >.<

到底是怎么了 ????

去年已经试了 失败...

今年又来 失 败 !!!! =_="

实在是大大的 不 公 平 啦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鸡蛋啊~ 鸡蛋啊~~~

我到底得罪了你什么啊 ?? =.=

你居然连续两年都给我 " 失败 " 这两个字 !!!!! -_-"

是风水不好吗 ??

那下次就换换地方试试看 !

总有一天是 必 定 行 得 通 的 !!!!!!

我就 不信不能 !!!

因为 天下无难事 只怕有心人 啊~~~~~




我朋友的

呵呵呵~ 鸡蛋的厉害... 你看见了没 ?

哇~ 你看你看... 好多粒鸡蛋呢... 是不是很神奇啊 ?

2 comments:

nUNu said...

LOL...really can stand ah?
din noe tht..haahhaa...

Last said...

haha yah...
no bluff u de...
really can stand lol...
wait nex year ba...
my fren said mus put at car porch...
inside house very hard to do...
n mus be smooth surface lol...